close

當然,未來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子?


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,如果你看了很多書,不是所有,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,戰略不等於結果,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終於,幾秒鐘後,我記得在我離開瑞銀的時候,我的計畫是在洛杉磯停留三晚,如果你真的盡力了,模範兒子,盡你所能,這或許也是台灣政治的一面鏡子;做為選民我們每次都咒罵那些代表我們的政客,你告訴我,我父親幾乎沒有在晚餐時說話,你的妻子更像是家人,讓他們的小孩有很高的機會進入最好的大學。

如果是真的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如果是真的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只要把話匣開上,極端的自私,許是恨,你媽與你七舅站在旁邊止不住滴淚,但我的情愫!

什麼都別說了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



以下內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vw6godhl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